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开展群租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穆志诚   时间:2023-04-28 16:01:40   

  宿松融媒讯 近日,程岭乡召开校园周边群租房整治行动部署会,会上程岭乡常务副乡长朱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宿松县“关于印发宿松县校园周边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松政办〔2023〕9号),并结合实际,对程岭乡校园周边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会后,各部门立刻行动起来。乡内各所中小学通过与学生们沟通交流初步了解校园周边群租房基本信息。乡执法中队联合乡派出所开展了细致地摸排,主要对使用液化器场所、私拉电线和电线老化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耐心细致地向户主和租户宣传相关安全知识。将在校学生出租房房东信息、房屋性质、存在问题及租住学生的信息详细摸底、登记,并按照“一户一档”建立台账。

  程岭乡将继续加大群租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力度,做到对校园周边群租房的监管和巡查常态化,巩固整治成效,定期对相关房屋进行“回头看”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舒适、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穆志诚)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