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程岭乡开展退役军人安置情况回访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朱庭章 石帅坤   时间:2023-04-28 15:33:3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余苍松、安置工作分管和股室负责同志一行来到程岭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就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接收安置情况进行回访调研。程岭乡党委书记吴金桥、乡长张小妹等相关领导陪同回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程岭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通过实地观看退役军人工作环境和认真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了程岭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政治思想文化建设、人员设施配备、业务工作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等情况。在调研现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领导对程岭乡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余苍松表示,程岭乡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基础良好,拥军氛围浓厚、工作成效明显。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程岭乡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岗位聘任、编制落实、合同签订、工资发放等相关待遇落实,倾听了接收单位和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退役士兵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了退役军人工作中的实际表现,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勉励他们进一步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退役士兵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感受,纷纷表示,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所在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较快融入了地方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转变角色,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程岭乡将继续做好各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响应‘扶上马,送一程’服务理念,同时不断挖掘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为退役军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创造良好条件。”程岭乡党委书记吴金桥表示。(通讯员 朱庭章 石帅坤)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