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双招双引”跑出加速度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孙超   时间:2023-04-28 10:39:27   

  宿松融媒讯 开年以来,程岭乡党委政府围绕做好年度“双招双引”工作持续发力,主要负责同志多次带队赴河南、深圳等地开展招商考察,乡招商专班多方面、多渠道搜集招商线索,建立台账并持续跟进。

  4月中旬,程岭乡招商专班通过走访获知本土企业恒祥针织有限公司拟扩大投资规模,计划在县经开区投资新建年产5000吨棉纱项目这一线索后,专班立即同企业主要负责人取得联系,并主动上门进行对接。在了解到企业目前因为找不到合适厂房导致项目一直搁浅后,程岭乡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与县经开区取得联系,而后多次前往县经开区就该企业项目落户选址及厂房供应问题进行对接协调,以实际行动落实全程帮办代办制度,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4月下旬,程岭乡在外企业家向乡招商专班提供深圳市腾云物联有限公司拟在内陆城市投资新建汽车电子法规件及汽车音响生产基地这一线索,乡主要负责人立即带队前往深圳开展招商考察并拜会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宿松区位优势以及招商政策,经双方沟通对接,公司负责人对到宿松投资落户产生浓厚兴趣。短短一周后,该公司法人代表尹忠民一行到我县开展实地考察,程岭乡招商专班全程陪同。

  “企业之所以会有强烈的投资意向,很大程度是因为我们干部的务实作风得到了他们的肯定。下一步,我们要继续立足做好'店小二'角色,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能力和水平,吸引更多客商到我县、到程岭乡投资兴业。”程岭乡党委书记吴金桥介绍说。(通讯员 孙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