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肖珍珍   时间:2023-02-22 15:25:02   

  宿松融媒讯 2月16日,程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乡党委书记吴金桥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全市突出“稳、快、干、敢、严”当头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精神、全县“一改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县“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全面迅速收心归位,持续学习和领会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要求,以恒抓作风的坚强意志、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更高的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谋划推进项目建设。要主动在严的纪律和监督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推动形成群策群力推进工作的和谐氛围。(通讯员 肖珍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