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靠前监督筑防线 严把“廉洁征兵”关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陈迎迎   时间:2022-01-11 11:11:35   

  宿松融媒讯 日前,程岭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已按下启动键,为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程岭乡纪委进一步严肃征兵工作纪律,将监督贯穿到整个征兵过程中,确保廉洁征兵。

  在具体工作中,程岭乡纪委聚焦任务分配、报名应征等关键环节,深入应征青年家庭核查廉洁征兵制度规定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并收集征兵“暗腐败”问题线索,对重视不够、落实不力、失职失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等腐败问题。凡是出现违纪情况,将严肃追究每个环节具体负责人的责任,按照相关党纪党规予以严肃处理,确保把政治上可靠、文化程度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我们将继续发挥监督保障执纪作用,做到征兵工作进行到哪个阶段,监督就跟进到哪个阶段,确保征兵工作在廉洁中有序开展。”程岭乡纪委书记说道。(通讯员 陈迎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