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程岭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高健   时间:2021-12-23 17:08:08   

  宿松融媒讯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程岭乡。

  县委宣讲团成员、政法委副书记刘柳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案例,从多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会上,刘柳斌结合政法工作与宿松实际,同与会人员详细讲解宿松“1+3”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程岭乡党委书记吴金桥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党的思想结晶,是我们的行动指南。作为基层干部,要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在平凡岗位上更好地为百姓履职尽责。”

  宣讲会后,刘柳斌还深入非公企业,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非公企业发展的指导性作用进行交流。(融媒体记者 张歆 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