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1-09-29 17:36:34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程岭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助理讲师朱胜平应邀为全乡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

图片3.png

  朱胜平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出发,紧紧围绕“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多方面进行阐述,深刻论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阐述了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必须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党的方针原则和根本要求。

图片4.png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对“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厚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党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

  会后,朱胜平还来到程岭初级中学,跟该校的师生一同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