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5-30 17:04:29   

  宿松融媒讯 5月30日,陈汉乡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乡52名人大代表和5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汉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依法选举产生陈汉乡人大副主席1名、人民政府副乡长3名,会上通过票决确定了陈汉乡2023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2022年陈汉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坚韧不拔谋发展、促振兴、惠民生,坚定不移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不懈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乡继续保持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与全乡人民一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及”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和谐美丽新陈汉而努力奋斗!(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