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张慧芹   时间:2023-04-02 10:51:12   

  宿松融媒讯 为不断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农村生活条件,连日来,陈汉乡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聚焦整治难点,紧盯卫生死角,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持续吹响人居环境整治冲锋号,推进集镇环境质量再提升,不断提升乡村“颜值”,人居环境不断得到改善。

  乡村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围绕公路沿线,对不按规定摆放的招牌、杂物、垃圾堆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全乡环境卫生整治无死角、全覆盖。同时,加大对环境卫生整治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树牢全乡群众整治环境卫生“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参与整治、人人共享成果”的良好格局,共同携手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陈汉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广泛发动群众做好道路两旁、房前屋后及公共区域环境卫生,不断刷新乡村“颜值”,为生态文明建设注入“绿色”动力。(通讯员 张慧芹)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