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召开项目自查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吴祝红   时间:2023-03-31 11:24:58   

  宿松融媒讯 近期,陈汉乡召开项目自查工作部署会,分管领导、振兴办全体成员、各村振兴专干参与会议。会议传达了项目自查工作的内容、重点及要求精神。

  会议表示,项目自查要应查尽查,按照文件精神把一滴不漏落实到自查工作中。首先要摸清底数,全面排查。要求各村从2015年的项目开始自查,翻看村级台账,查阅项目资料,认真规范,不遗漏一丝问题;其次是要严肃对待,尽快填写。详细摸排后,在填写摸排表格时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到不出一点错误;最后是加强监督,建立长效管护机制。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项目管理中,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认真真落实,规范项目管护。

  今后,陈汉乡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步骤,做到过程规范透明。(通讯员 吴祝红)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