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陈汉乡九登山村开展“迎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祝松青 高赛鹏   时间:2023-01-19 09:27:44   

  宿松融媒讯 近日,陈汉乡九登山村开展“迎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退役军人余耀桂家中,慰问组仔细询问他近期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现状、优抚待遇等,并积极宣传优抚政策。九登山村党支部书记洪政积极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继续保持军人的作风和干劲,充分发挥军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村级建设建言献策,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老村干洪记朝家中,洪政与他促膝长谈、嘘寒问暖,畅谈新时代美好生活,提醒他在日常中如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跟村里沟通交流,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挥余热。

  在困难群众洪后成、洪其六等人家中,村委人员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帮扶措施等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克服当前困难,树立信心,相信在乡村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联系,切实把乡村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通讯员 祝松青 高赛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