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陈汉乡:迎春送福进万家 翰墨飘香暖民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何亮   时间:2023-01-12 08:55:28   

  宿松融媒讯 笔墨凝书香,新春送吉祥。为迎接农历兔年的到来,将祝福送进千家万户,1月11日,陈汉乡综合文化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迎新春 贺新年 送春联”暖民心主题活动,邀请本地知名书法家和志愿者们来到河口村文化广场,免费为辖区群众书写春联、送祝福、添年味,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将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远远望去,陈汉乡河口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笔墨飘香。裁纸、挥毫……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余老师,我家儿子今年结婚,麻烦您帮我写两副喜联。”“石老师,帮我也写一副”,“哈哈……不要急,写完这一副就到你”,群众十分开心,纷纷闻讯赶来定制属于自己的新春祝福,喜庆祥和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心安步步高”“事业辉煌迎富贵,前程似锦庆荣华”“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楼”“欢庆此日成佳偶,且喜今朝结良缘”……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热情高涨,200余副对联全部送出。

  群众手捧着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用一副副定制春联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新年的祝福。让群众充分在活动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将最诚挚的祝福送进千家万户。(通讯员 何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