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强经济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何亮   时间:2022-05-11 09:59:50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力推动农村产业发展,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壮大增收,5月11日,陈汉乡组织由书记带队、各村负责人组成的考察队,到辖区龙头企业、示范主体和产业基地参观调研。

图片6.png

  考察队先后参观了陈汉乡顺兴羊肚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大明村油茶种植基地、恩泽农林有限公司和翔禾茶叶科技有限公司,并分别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相互深入交流。

  考察过程中,乡党委书记贺潮水表示,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为陈汉乡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形成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了一批具有陈汉特色亮点的优势品牌。陈汉乡是我县最大的山区乡镇,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潜力巨大。各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党建引领这一根本,坚持“书记亲自调研、亲自谋划、亲自指导”,坚持以产业强乡为战略目标,以发展特色产业为抓手,全力打造“企业+集体+基地+农户”的合作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同时还指出企业发展,一要狠抓质量安全标准,筑牢绿色生态品质根基;二要狠抓加工环节兴二产,推动绿色产品工业发展;三要狠抓文化提升强三产,促进产业文化融合发展;四要狠抓示范推广强品牌,促进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何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