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开展新春“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石文华   时间:2022-02-23 16:08:2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优化营商环境,2月22日下午,陈汉乡乡长吴留国带队,前往辖区各企业,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结合开展“四送一服”和“暖企行动”。

  吴留国一行深入宿松富达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资金需求,提醒企业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做到常抓不懈,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和交流,积极探讨解决思路。为企业送去省市县最新政策,鼓励企业结合新形势、新机遇,拓展业务渠道和经营规模。

  吴留国表示,该乡将继续按照“四送一服”和“四最”营商环境要求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提供最优服务,坚持为企业办实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促进陈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以后将继续强化内部管理,扩大经济效益,并对政府的大力扶持和热情服务表示非常感谢。(通讯员 石文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