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安徽“村晚”宿松县陈汉乡白鹤村专场如期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勇 石海娟   时间:2022-01-20 09:44:03   

  宿松融媒讯 元月19日上午10点,陈汉乡白鹤村的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由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文旅体局、中共宿松县陈汉乡委员会、陈汉乡共同主办的安徽“村晚”陈汉乡白鹤村专场如期在这里上演。

  演出在舞蹈《欢乐大鼓》中拉开序幕,随后少儿舞蹈、民俗表演、三句半、旗袍秀、黄梅戏、双簧等13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依次上演。演员们优美的舞姿,精湛的唱功,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有不少群众拿出手机将精彩瞬间定格下来。

  据了解,本次乡村春晚采取“线下+线上”共同展演的形式,以“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为题,整场活动突出了乡土本色和节目气氛,彰显了广大群众的文化自信,激励大家奋发追求美好生活,为美好明天努力奋斗。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陈汉乡“新乡贤”“好人”“好婆婆”“好媳妇”表彰颁奖环节,以榜样的力量树立起“村贤”“村孝”“村善”的文明风尚。(融媒体记者 张勇 实习生 石海娟 摄影 雷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