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陈汉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1-12-23 09:38:15   

  宿松融媒讯 12月22日,陈汉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县驻村专班,乡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9235.JPG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敏作宣讲报告。报告围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IMG_9238.JPG

  会后,朱敏还到陈汉乡库南村开展微宣讲活动,与村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