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 基层动态 >正文

北浴乡:三月春意浓 普法正当时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胡心桓   时间:2024-03-11 16:43:4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广大妇女的法律知识水平,依法维护好妇女的合法权益,日前,北浴乡开展“建设法治宿松 巾帼在行动”三八妇女维权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举办讲座等形式,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详细介绍了妇女在婚姻家庭、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权益,积极引导大家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提高法律维权意识,理性表达诉求,并为她们提供了法律咨询和维权指导。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检察院同志,为妇女们开展了系列普法讲座,对妇女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心理困扰,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辅导,帮助她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权益,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

  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对妇女权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技巧,更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妇女群众的关心和维护。下一步,北浴乡妇联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发动多方力量,继续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提升辖区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胡心桓)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