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安心托幼广宣传 普惠政策暖民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邓淑敏   时间:2023-05-28 11:18:37   

  宿松融媒讯 托育服务是安徽省“十大”暖民心内容之一,为让更多群众了解托幼政策,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群众享受政策,北浴乡卫健办在5·29计生协会日到来之际开展以“普惠托幼 共同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在村委会、村学校以及新文明实践站播放视频、在公共区域电子显示屏飘字以及乡村小喇叭广播的形式进行线上的广泛宣传,同时,线下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以及开设托育健康知识小课堂,面向广大群众宣传科学的托育服务理念和育儿知识,正确理解托幼的益处,帮助家长了解托育、信任托育、参与托育、支持托育。同时对新的生育政策以及老年人反诈骗进行了宣传,鼓励年轻夫妇倡导生育新风尚,优生优育。提醒老年人要保持警惕,在生活中不要被不法分子钻了空子,要牢牢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

  此次宣传活动,共播放视频2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极大的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托育服务的知晓率,真正的做到了“暖民心行动”深入民心、深得民心,为托育服务的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环境!(通讯员 邓淑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