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县财政局到北浴乡指导检查内部控制管理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虞太文 李宏   时间:2023-03-22 17:11:40   

  宿松融媒讯 3月21日,县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司开华、财政监督局长潘辉一行到北浴乡检查内部控制管理工作。

  财政局一行听取了北浴乡乡长闵结东和北浴财政所的负责人王琴关于内部控制管理的岗位设置及履职、内控制度执行、内控制度梳理完善、内控制度风险事件应对和处理等情况的汇报并根据《中共宿松县财政局党组关于印发<县财政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逐条逐项对北浴财政所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对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的有关事项一一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同时对照时间节点一一细化落实。

  北浴财政所所长王琴表示,“将严格按照内控管理要求,参照财政局内部控制的有关规定,在乡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建立完善内控制度,全面清理整合工作规程,堵塞制度漏洞,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促进内控管理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严格按照内部控制管理工作时间节点的要求,稳步推进内部控制工作全面实施。”(通讯员 虞太文 李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