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青山着意化为桥 奋楫杨帆新征程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洪熙   时间:2023-03-21 09:43:5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红色山乡 人文北浴”宣传文化品牌,加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示现代化美好北浴建设工作,3月20日,北浴乡召开北浴乡宣传工作会议,外宣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宣传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副乡长姚秋月带领大家学习了“大地欢歌”全国乡村文化活动年工作方案,并在北浴乡宣传工作会议上做了交流发言并结合乡情实际,对当前全乡外宣工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乡文宣工作者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要对全乡宣传文化乡干部和村文化专干全员进行系统培训等有效形式,加大投入,建强阵地,完善制度,督查落实,让基层文化工作实起来、强起来。外宣工作要找准切入点,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并转化为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践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宣传教育,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对2023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外宣工作任务分解及稿件要求,考核奖惩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通讯员 洪熙)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