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北浴乡计生协端午节爱心走访留守老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  作者: 邓淑敏   时间:2022-06-02 09:38:29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北浴乡计生协会组织妇联巾帼志愿者在端午节走访慰问留守老人。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在送上粽子、蛋糕、洗手液等礼品的同时,都要和老人拉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耐心听老人讲他们年轻时候的故事,叮嘱老人们注意日常卫生,鼓励老人们做适量运动,保持心情愉快,要做健康、快乐的新时代老年人。“感谢你们,每年的节日都来看望我,还带来了这么多礼品,大娘这个节过得不孤单。”洪玉荣老人笑呵呵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

  此次走访慰问,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国家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同时营造了浓厚的爱老、敬老、孝老社会氛围。(通讯员 邓淑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