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北浴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1-12-23 09:18:26   

  宿松融媒讯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北浴乡。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民政局局长王硕华作专题宣讲报告。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县驻村专班,乡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硕华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系统阐述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后,王硕华还到北浴乡滑石村开展了微宣讲活动。(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