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苏泉   时间:2021-12-08 16:07:49   

  宿松融媒讯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用心研读,汲取营养、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近日,在北浴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上,乡团委书记王雨妍说出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感言。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连日来,北浴乡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员参与学。该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乡村干部深入学、个人体会自学等形式,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地学、悟透精神内涵,并确保学习全员覆盖,不落一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横幅、电子屏、乡村大喇叭、微信群、宣传展板等传播平台,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立体化阐释解读全会精神,并组建宣讲小分队,进村入户开展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全面宣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重大意义,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有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恩奋进的担当与情怀,营造全员大学习的浓厚氛围。

  交流分享学。该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等活动,聚焦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查找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办法。通过座谈交流研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激活了党员干部的思想状态,增强了认识到位、行动自觉、步调一致的主动性,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定了补齐短板弱项、开创工作新局的信心和决心,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以学促干学。该乡坚持学以致用、执行并进,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双招双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常态化、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一线党员职工担当作为、接续奋斗,扎实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建设美丽、富裕、生态、文明、和谐的新北浴增光添彩。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北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实际本领,结合实际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关切的‘烦心事、闹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北浴乡党委书记郭芳红这样要求。(通讯员 苏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