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程云飞   时间:2021-11-17 08:45:39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北浴乡党委书记郭芳红同志主持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郭芳红同志带领学习了全会公报,与会同志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等方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全会精神就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彻全会精神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群众的事再难也要解决。贯彻全会精神就要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最重要的政治品质,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的政策方针上。贯彻好全会精神就要敢于斗争,敢于直面问题、善于分析问题、勇于解决问题,不断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通讯员 程云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