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北浴乡迎宾村第九个敬老爱老工益文艺演出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时间:2021-10-15 15:18:38   

  宿松融媒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为此,北浴乡迎宾村特别组织了“九九重阳·情系山乡”第九个敬老爱老公益文艺演出。迎宾村党总支书记彭卫兵热情洋溢地致辞与真诚的祝福!

图片12.png

图片16.png

图片13.png

  博雅松安学校、仙田艺术团联袂选送的歌伴舞:《祖国万岁》把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等候演出的老人们喜上眉梢,谈笑风生拉家常,感党恩,赶上了新时代的好日子!现场充满着节日的喜庆,70岁以上的老人披上了红彤彤围脖,沉浸在幸福之中!

  紧紧握住你的手,握住的是情,贴近的暖!躬身问候的是王孟鸣,他曾经是该村的一名挂职扶贫村长。扶贫归来20多年来他情系山乡,每年坚持上山访贫济困做公益,他的善举誉满山乡与宿松大地!他被评为“宿松好人、安庆好人”!(通讯员 郑百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