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开展“书香润心灵 阅读亮基层”读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祝荧   时间:2023-04-28 10:39:26   

  宿松融媒讯 4月25日,隘口乡综合文化站联合隘口村综合文化中心,在隘口村开展“书香润心灵 阅读亮基层”读书活动,2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活动中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各村代表积极交流阅读体会,分享两会学习心得,整个读书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围绕中心工作,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为隘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读书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两会的认知,开阔了知识视野,提高了政治素养,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深入思考,努力实践,将自身工作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基层干部。(通讯员 祝荧)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