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鼓书宣讲党的二十大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祝荧   时间:2022-12-06 15:22:17   

  宿松融媒讯 “锣鼓一打响呛呛,百年党史记心上。一字写来一横长,党的精神传承长......”近日,隘口乡鼓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源村文化广场开展。鼓书艺人祝明春以通俗易懂的鼓调、生动精彩的说唱,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听,并受到在场观众高度称赞和一致好评。


  为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隘口乡联合民间艺人精心创作鼓书到基层开展鼓书宣讲,把党中央的声音及时送进广大群众心坎里。“鼓书通俗易懂、接地气、群众接受快。通过鼓书到农村宣讲,能让广大群众在欣赏传统文化的同时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隘口乡宣传委员尹小平说道。(通讯员 祝荧)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