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对外开放老年食堂 启动运营老年助餐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孙文婷   时间:2022-09-27 10:05:58   

  宿松融媒讯 为更好地满足老年人高品质助餐服务需求,9月26日,隘口乡开放乡中心敬老院食堂(位于西源村),启动运营老年人助餐服务。

  当天上午,乡党委副书记周丽丽、西源村党组织书记陈向红为乡老年食堂揭牌,宣布对外开放,揭牌仪式后,隘口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党员干部开展老年人助餐服务。

  青年志愿者为前来就餐的30多位老年人登记信息,引导老年人有序就座。食堂将精心准备的饭菜分装在餐盘中,青年志愿者将餐盘依次端给每位老年人手中,及时为需要加饭的老年人盛饭、给他们倒茶水,并积极宣传解读安徽省老年助餐服务行动,让更多老年人知晓并参与这项行动。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这些菜很合我的胃口,营养丰富,饭菜价格便宜,我要经常来这里吃饭。”就餐现场秩序井然,老人们在吃饭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就餐过程中,周丽丽与老人同坐一桌,询问关心老人对饭菜的满意程度和关于饭菜的一些意见建议,并叮嘱老年人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健康。

  据了解,隘口乡中心敬老院食堂每周一至周日对外开放,12点至13点期间为辖区年满60周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助餐服务,充分满足老年人的高品质助餐服务需求。(通讯员 孙文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