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隘口乡团委开展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骆效锋 朱文兵   时间:2022-02-15 17:31:22   

  宿松融媒讯 2月15日,隘口乡团委联合乡综合文化站走进花学村、古山村开展“虎虎生威闹元宵。团团圆圆庆元宵”节日活动。

  元宵盛宴热闹开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不但邀请了辖区村民猜灯谜、共品元宵,大人小孩也一同加入游戏环节中来,趣味游戏精彩连连,活动赛场上笑声不断,洋溢着一派祥和喜庆的气氛。同时还对居民进行了反电诈宣传,开展了禁毒知识抢答,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电信诈骗是怎么行骗的,教大家如何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让居民朋友知道毒品的危害,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是痛苦,学会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古山村书记邓超说: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而且增强了群众反电信诈骗意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将清风正气吹进了千家万户。(通讯员 骆效锋 朱文兵)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