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隘口乡重阳节开展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时间:2021-10-18 09:11:1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隘口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各村开展重阳节入户慰问活动。

  重阳节当天,隘口乡小圩村、清河村和新源村等村两委成员来到村内高龄老人和退休老村干以及留守老人家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入户慰问过程中,村书记细心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询问他们在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和他们聊聊家常,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村两委成员还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了家务,打扫了卫生,老人们非常感动和开心,其中新源村97岁高龄老人祝方保紧紧拉住村干的手说道,谢谢你们来陪我们过节,我今天非常的开心,感谢党、感谢村委会对我们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让村里老人们充分地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小圩村书记朱江民表示,此次慰问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我们不光只在节日期间组织这种慰问活动,在平常也要多组织这种慰问活动,在平常的日子里,也要多关注、多关爱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要让他们时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村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通讯员 罗岗 骆效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