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卯足“虎”力开新局 机器轰鸣生产忙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张歆   时间:2022-02-22 09:39:30   

  宿松融媒讯 新年伊始,雨雪交加、寒意逼人的初春里,安徽江田环卫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工人们在紧锣密鼓地忙活着,剪切、焊接、组装、喷涂……轰轰隆隆的机器声如阵阵春雷,带来勃勃生机。

2.jpg

  “开工非常顺利,到岗率达90%,工人们积极赶回岗位,下料线、焊接线、组装线、喷涂线等都在紧张运作中,加紧赶制订单。”该公司总经理孙四五告诉记者。 江田环卫落户于长铺镇产业集中区,占地6.7万平方米,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200余台(套),主要从事环卫车辆及相关环卫装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我们正月初八就开始复工了,管理层人员早早碰头,聚在一起规划今年的发展蓝图。”孙四五穿梭于车间,一边查看产品生产情况,一边介绍道。在样品展示间里,一辆辆环卫车已按订单要求生产组装好,整齐排列着,只待发往客户手中。

3.jpg

  “我们是走订单生产模式,根据客户订单需求来设计生产。目前已经签约了600多万的生产订单。”面对交货压力,员工们热情不减、干劲十足,“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我们在成都、广东等地增设了五个办事处,投入了2000余万元进行基础改造。预计今年能实现1.5亿的产值,同比增长30%,真正为宿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孙四五说。(融媒体记者 杨浔 张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