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高岭乡举办乡贤双招双引新年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晨   时间:2022-02-05 17:46:53   
       宿松融媒讯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2月2号,高岭乡人民政府高朋满座、济济一堂,来自全国各地社会各界的高岭籍人士与该乡党委政府一起迎新春、话民生、谋发展。高岭乡党委书记祝志斌主持座谈会。

       启航“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乡政府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高岭乡在乡村振兴事业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高岭乡坚持以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为出发点,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强民生福祉,乡村旧貌换新颜,各项指标在我县均位居前列,得到了广大在外游子的一致认可。“我是九几年外出的,这几年尤其感觉到家乡的变化非常大,一年一个样,我从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身上看到了高岭腾飞的希望。”从深圳回来的某位企业家说道。
       “我希望高岭的文化产业能得到重视,变得更加繁荣。”“我觉得基础教育是当前高岭应该狠抓的重点,尤其是初中阶段教育。”“我们高岭乡应该向县委县政府争取给客商更好的政策……”座谈会上大家兴致勃勃,畅所欲言。屋外春寒料峭,但阻挡不了大家如火的热情,持续三个小时的座谈会,在座的每一位都给家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无不彰显出归乡之人的一颗赤子之心。
       祝志斌认真整理了大家的发言,他说,近二十年来我国农村的发展的是所有人都想象不到的,很庆幸自己能有这样的机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去带领一群有理想信念的人去干乡村振兴这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在这个处处是机遇,人人争上游的时代,乡党委班子始终坚信“天道酬勤”四个字,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根本目的,围绕谋发展、促民生、保平安这些核心工作,埋头苦干。同时,乡党委政府将会为在外游子搭建广阔的平台,在"十四五”这个新征程的起点上,与各位心系高岭发展的社会各界同仁,共同唱出一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好戏!(融媒体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