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千岭:元宵节开展送证上门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2-27 19:33:12   

  融媒体讯  元宵佳节来临,为了更好地关爱和帮助残疾人,解决行动不便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近日,千岭乡残联组织工作人员对已申请换证和新鉴定的残疾人逐户发放《残疾人证》,同时宣传残疾人优惠政策,让残疾人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和温暖,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共为111名残疾对象提供送证上门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残疾对象,解决了因身体不便以及疫情影响,不能及时领取残疾证的问题。同时,结合送证服务,为县残联恢复正常集中换证和评残工作进行宣传,确保评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今后,千岭乡残联将继续本着为残疾人服务的理念,将“送证上门”工作常态化,切实解决重度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真正将便民服务落到实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讯员 冯敏)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