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凉亭:召开“八五”普法启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时间:2021-01-19 18:00:56   

  融媒体讯 1月18日,凉亭镇召开“八五”普法启动会,会议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总结凉亭“七五”普法工作,并部署安排“八五”法治宣传教育任务。普法是使命所系、发展所需、现实所迫,要看清把准“八五”普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认清抓准“八五”普法的新重点和新关键,坚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全面提升依法行政、依法治镇的能力。

  会议强调,积极做好“八五”普法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普法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普法重点,把握形势,确定工作目标,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推进多层次依法治理,强力推进“八五普法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普法责任,完善保障机制,全力保障“八五”普法工作实施。(通讯员 柴盈 蔡军)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