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文旅体局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第四季道德讲堂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1-12-27 11:01:07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12月24日,县文旅体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第四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jpg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看短片、学唱歌曲、讲述模范事迹、诵读经典、交流感悟五个环节。首先是大家一起观看了短片《感动中国》,通过短片让大家学习短片中主人公的担当、奉献精神,看完短片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感恩的心》。在讲模范事迹环节,学员深情讲述了袁隆平等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随后一起诵读了《道德三字经》中的经典名句,感受中华文明崇德尚礼的道德史诗,最后,部分干部职工积极发言,各自谈了内心的感悟。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