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文旅体局 >正文

宿松县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 送书进军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图书馆  作者: 杨峰   时间:2021-10-21 20:42:44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全民阅读走向深入,助力“书香宿松”建设,10月20日上午,县图书馆来到县武警中队开展“书香九进”——“送书进军营”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所送图书涵盖政治、文学、励志、军事百科、历史、优秀传统文化等各类优质书籍共300册,切实丰富武警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丰富知识储备,提升综合素养,并充分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县图书馆不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全民阅读服务形式,充分利用图书流动服务车,积极组织开展流动服务“书香九进”活动,先后在机关、军营、学校、社区、村组等服务点开展了书刊借阅、读书活动为一体的多功能阅读服务。(通讯员 杨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