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文旅体局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组织志愿服务进景区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时间:2021-09-22 08:40:59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根据近日召开的文旅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要求。9月17日上午,县文旅体局组织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石莲洞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开展文明创建、文明旅游、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在景区入口处,协助景区工作人员维持入园秩序,提醒游客扫码、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对游客进行无接触测量体温,并做好游客信息登记。在景区内捡拾垃圾、清理栈道,向游客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册,宣传文明旅游、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号召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杜绝乱丢垃圾、乱折花草树木、乱涂乱画等不文明现象,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做到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同时,倡导游客注意防疫工作,时刻绷紧“防疫安全弦”,与其他游客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扎堆和集体活动,养成“文明旅游”的好习惯。(通讯员 周林)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