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校 >正文

实验中学新城分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 字体:    稿件来源: 实验中学新城分校  作者: 杨李锁   时间:2022-06-13 16:23:32   

  宿松融媒讯 新城分校毕业季,莘莘学子谢师恩。“双减”之下,毕业典礼不能减。6月10日下午,实验中学新城分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教学大楼前广场隆重举行。该校全体行管人员、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其他年级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由教务处副主任余海凤主持。这是同学们告别初中生涯、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一次聚会,老师、家长和同学共同见证了这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刻。

  伴随着轻柔的合唱《四季的问候》和激情四射的啦啦操《彩虹节拍》,新城分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学校领导现场为全体毕业生纷纷送出祝福,祝福他们金榜题名,为校争光。

  接着,毕业生代表903班刘晨瑜、907班周司雨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三年来成长中的点滴进步和许多平凡的感动,表达对母校的深情眷恋和深深感谢,激励大家谨记老师的殷殷嘱托,努力奋进,用实现梦想的拼搏行动来回报恩师和母校。

  “三年前你们来到这里,用汗水书写青春,新城分校的热土上留下了你们坚实的脚印。” 教师代表黄娟娟希望同学们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能永葆一颗赤子之心,求真明理,务实守信;要永远记得这个世界对你的馈赠,记得周围人给你的温暖,心存感恩,积极向上,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三年的朝夕相处,风雨与共,学校里留下了你们成长的印记,你们努力拼搏的样子早已留在了老师心中。” 班主任代表石宣淑祝福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中试卷在手,成竹在胸,展现靓丽的风采;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努力奋斗,成就美好人生。

  新城分校执行校长陶钧致辞。他祝贺同学们在母校三年圆满完成初中学业,顺利毕业!他为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中考发出了总动员令,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殷切的期望和诚挚的祝福。他说,新城分校是你们青春的出发点,你们是母校的骄傲和牵挂。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他鼓励大家不管走到哪里,都要与书为好友,磨炼意志,砥砺前行,用一颗真诚的心向世界播撒温暖和阳光!他祝福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中旗开得胜,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继续努力,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毕业生代表为校领导、老师献上鲜花,他们相拥告别,合影留念,鲜花代表感谢与祝福,师生情在这一刻天长地久!

  骊歌渐起,青春再启航。校园里响起《明天会更好》的歌声,新城分校九年级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在鲜花和掌声里,在学校鼓号队的隆重献礼中,在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夹道欢送下,他们踏上红地毯,带着祝福和梦想,昂首阔步踏出校门,去迎接新的挑战。(通讯员 杨李锁)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