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生态环境分局 >正文

宿松县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通讯员 尹国中 张彪   时间:2023-05-23 00:00:00   

  宿松融媒讯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为“从协议到协力 复元生物多样性”。5月19日,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林业局、趾凤乡人民政府在白崖寨风景区联合开展了“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生物多样性、湿地保护读本等宣传材料,现场解说图文展板,普及“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由来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意义、举措等,呼吁参与活动的学生、周边居民将保护生态环境、呵护自然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号召学生们争做小宣传员,向家人和朋友宣传学到的知识,爱护动植物、不参与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买卖、拒绝野生动物毛皮做的衣服、拒绝 食用野生动物,共同保护野生动植物。

  当天还开展了签名活动,数十名学生和周边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践行从协议到协力,持续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通讯员 尹国中 张彪)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