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生态环境分局 >正文

跟班学习促提升结合实训强内功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派员赴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跟班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洪源   时间:2022-08-16 00:00:00   

  为切实提升宿松县生态环境监测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2022年8月8日到12日,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派出监测站的3名技术人员赴安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跟班学习。

  学习期间,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学员通过现场观摩、实际操作等方式与实验室分析、实验室质量管理、持证上岗等方面技术骨干,开展有实效性、针对性、深入细致的学习和交流。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选派专家担任观察员,全程跟踪督促,全面了解跟班学习情况。

  针对本次跟班学习的成效,市生态监测中心表示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一是学员要提前列问题清单,与授课老师前期加强沟通;二是授课老师要提高综合能力,提升授课质量。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学员代表表示,本次跟班学习收获颇丰,学习到许多先进技术经验,基本达到预期目的效果,今后会运用好学习成果,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环境监测技术和监测管理水平。

  (通讯员 洪源)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