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生态环境分局 >正文

生态环境保护助推乡村振兴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石雅军   时间:2021-10-08 08:00:00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会同县发改委到陈汉乡白鹤村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助推乡村振兴,陈汉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白鹤村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就白鹤村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白鹤村要充分利用自身地理位置优势,结合钓鱼台水库湿地公园生态修复项目,利用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资金,扎实做好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满足老百姓对良好生态环境的迫切需要,切实把该村打造为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村容村貌,并就下一步该村二郎河流域白鹤村段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的实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 石雅军)【2021-09-30】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