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生态环境分局 >正文

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多部门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1-09-24 16:48:00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环境污染防治设施及成效的了解,营造全民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9月24日,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县科协、科经局、团县委青年志愿者、县义工协会等50名志愿者到宿松县泓源污水处理厂参加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技术人员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污水从进厂到出厂处理的顺序观看了污水处理的流程,让大家清楚看到污水变清水的过程。参观人员就平时生产、生活中存在的一些污水处理方面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最后,大家来到中控室、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污水处理厂,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后更应该节约用水、减少排放。

  通过此次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大家面对面了解环保,认识环保,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自发自觉地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

  ( 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2021年09月24日】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