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二中 >正文

学习党章守初心 勇担责任践使命——宿松县第二中学开展“书记上党课”学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第二中学  作者: 陈海琴   时间:2023-01-15 16:03:3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1月13日上午,宿松县第二中学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刘进作了题为《学习党章,遵循党章》主题党课报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图片17777.png

  刘书记对党章修改的内容章节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要求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筑牢信仰之基,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实际行动中,自觉做到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更加深刻透彻,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持把党章党规意识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在学习上、执行上时刻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党章要求,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 陈海琴)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