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二中 >正文

创建文明城 党员我先行——宿松县第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第二中学  作者: 陈海琴   时间:2023-01-14 21:37:49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学校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月13日上午,宿松县第二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走上街道,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二中创建.png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认真细致的清理校园周边的垃圾、杂草、堆积物。他们分工有序,团结协作,整理后的街道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image.png

二中创建2.png

  冬日志愿红,助力文明城。党员教师们在志愿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展现了党员担当,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实际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陈海琴)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