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二中 >正文

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过新年——宿松县第二中学开展“文化进校园”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第二中学  作者: 陈海琴   时间:2023-01-14 21:26:40   

  宿松融媒讯 虎啸风起辞旧岁,兔跃春生迎新年。贴春联,预示着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而手写春联更是笔尖上的年味儿。1月13日上午,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宿松县第二中学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筹备下,开展“文化进校园”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学校教师送上新春祝福。

二中010.png

二中011.png

  活动现场,几位书法功底深厚的老师尽情的挥毫笔墨,红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每一个字都蕴含着深深的新春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二中012.png

微信图片_20230114211447.jpg

微信图片_20230114211534.jpg

  本次文化进校园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展示了书法艺术的魅力,让老师们感受到温暖与祝福,丰富了校园文化。     (通讯员 陈海琴)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