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二中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情暖重阳,爱在夕阳——宿松县第二中学开展“树敬老新风,促社会文明”志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第二中学  作者: 陈海琴   时间:2022-10-05 09:35:34   

  宿松融媒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桑榆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4日上午,宿松县第二中学志愿服务队在校长张荣华的组织带领下,走进程岭乡敬老院、红福养老院开展“树敬老新风,促社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带着节日的祝福和生活物资,给老人们送去一份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张校长带领志愿者与老人们贴心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志愿者和老人们欢聚一堂,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家的温暖,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九九重阳节。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张校长特别提到,“这正是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喜迎国庆,情满重阳。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开展重阳节尊老爱老志愿活动,是对传统节日的尊重,更是对中华美德的传承。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关心帮助老年人不仅仅是学校的责任,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在全社会树立敬老新风尚,促进社会文明建设,用我们的爱心托起老年人幸福的晚年! 

(通讯员 陈海琴)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