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二中 >正文

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宿松二中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第二中学  作者: 洪适 陈海琴   时间:2022-09-09 09:01:31   

  宿松融媒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培养学生独立自主能力,增强集体纪律观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激发爱国热情,,9月7日上午九点,宿松二中举行高一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宿松二中党总支书记刘进、校长张荣华等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官出席了典礼。

图片27.png

  旌旗猎猎,赤色灼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汇演正式拉开序幕。高一各班级新生高喊口号,依次通过检阅台,他们步伐整齐,目光坚定。一踢一举,气势恢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精神面貌,那飒爽的军姿赢得一片叫好。

29.png

  军训汇演结束后,宿松二中校长张荣华做重要发言,他指出,高中阶段是人生的重要阶段,同学们要学会独立,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带着感恩心和自信心,勤奋学习,迎接新的挑战,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绿茵场上挥热血,戎装在身铸军魂。典礼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愿二中学子们通过此次军训活动能永葆风雨中前行的毅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勇于争先,扬帆起航,谱写出属于他们的人生新篇章!(通讯员 洪适 陈海琴)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