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二中 >正文

宿松县第二中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第二中学  作者: 吴穷   时间:2022-09-05 21:43:18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交通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中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宿松县第二中学于9月5日下午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学校政教处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校领导强调了本次活动意义,交警大队警官做了题为《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他向全校师生讲述了生命的宝贵意义,介绍了历年来道路交通事故中的伤亡数据,结合具体的交通事故案例,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详细阐述了违法行车的严重后果及危害性,要求全体师生学习一会走路、二会骑车、三会乘车的三大本领,并告诫全体同学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通过本次交通知识讲座,全校师生牢固树立了生命至上的意识,掌握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面对危险时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好安全自护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吴穷 )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