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二中 >正文

宿松县第二中学教师无偿献血传递爱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第二中学  作者: 产明伟   时间:2022-06-30 22:24:01   

  宿松融媒讯 生命因血而长流不息,爱心因你而光芒夺目。宿松县教育局发布《宿松县人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公民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后,宿松县第二中学积极响应,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动员。

  6月30日一大早,学校领导金志民、肖付华、吴陈飞,二级机构成员罗立群、汪永智,老师王向阳、祝笋、周述斌、姚乐平、虞华军、张艳楼、吴宜钢、沈蛰娥、沈永生、张赵威、产明伟等16名同志赶到县人民医院,在医护人员的陪同指导下进行登记,填表,化验,抽血,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注意事项。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二中2.png

  他们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教师,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教师,还有不少累计献血多次的爱心教师。老师们在献血的过程中,都毫不犹豫地伸出自己的手臂,脸上洋溢着的温馨的笑容,他们因无私奉献而感到自豪,因传播社会正能量而感到骄傲。

二中3.png

二中4.doc.jpg

二中5.png

  热血是生命的标志,无偿献血是文明进步的标志。参与献血的宿松县第二中学教师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和希望,让生命之歌更加雄壮,让生命之火永不熄灭。

 (通讯员 产明伟)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