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二中 >正文

宿松二中开展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第二中学  作者: 陈可可   时间:2022-06-09 16:50:49   

  宿松融媒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6月7日,宿松二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团委“团团爱心护考志愿服务站”联合组织了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二中考点的考生提供高考爱心服务。

  6月7日清晨六点,参加活动的老师和部分学生会代表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将给考生们准备的垫板、口罩、纸巾、矿泉水和各种文具摆放好。八点左右,伴随着一批批的考生和家长陆续抵达考点,志愿者们开始忙碌起来,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纸巾等。与家长和考生沟通,帮助他们排解压力,给考生送上祝福。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样子,家长们纷纷点赞致谢。

  爱心护考,你我同在。祝福广大考生蟾宫折桂,金榜题名。(通讯员 陈可可)

责任编辑:戴菊荣